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和政县法院获得县上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0-05-28 06:40:27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5月21日,和政县委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全县先进集体和个人。县法院获得多项奖励,成绩喜人,收获满满。县法院班子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班子”,县法院被评为2019年脱贫攻坚帮扶、扫黑除恶、信访、禁毒四项工作先进单位,县法院梁家寺友好村驻村帮扶工作队被评为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王建胜、马贵明、李正和、马小礼、马英存、刘丽萍六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科级干部,乔文胜、李永吉被评为扫黑除恶先进个人,李正和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何剑斌被评为优秀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2019年,县法院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推进审判执行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和政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在案件大幅度上升的情况下,案件结案率、调解率、执行率均保持了稳定增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速裁调解机制的建立和巡回审判的大力开展成为了展现法院形象的新亮点;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审判执行、脱贫攻坚两不误,开启了“云间法庭”,打造了“互联网+审判”新模式;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2020年,县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不断深化司法改革,切实做好执法办案等各项工作,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幸福、平安、美丽新和政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