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永靖公安的警宝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发布时间:2020-06-02 08:47:12    来源:

   今天

  永靖公安@每一名小朋友: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每个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许多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散发出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

  永靖公安的警宝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愿你所有快乐与你相伴每一天。

——盐锅峡派出所民警 李廷祠

——治安大队民警 司光辉

  —— 刘家峡派出所民警 陈 军

—— 政工室民警 杨开静

  感谢你来到我们的生命中,身为警察的我们,或许不是称职的父母,身上的责任和岗位的特殊,有时候对你的期望无可奈何,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你,但你要知道,对你的爱从未缺席。

  母亲:出入境大队民警 范祥萍

  ——国保大队民警 赵珍文

  人生的路上也许是荆棘、坎坷;也许是鲜花、掌声;但对你的爱永远伴左右,尽管平时陪伴的时间有限,但我会尽己所能给你一个开心、幸福、快乐的童年。

  ——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 陈玉秀

  人之幸福,就是一直追着幸福前行,从警的路上,你就是我努力前行的动力,我会为你记录下成长的点滴瞬间,伴你度过阳光灿烂的每一天。

—— 治安大队民警 王帮义

  这个称谓很高尚

  特殊的岗位

  需要每一个警爸、警妈来承担

  舍小家顾大家

  他们

  常年奔波、坚守一线

  每一个警宝们

  以警爸、警妈的工作为荣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