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国道568线东大坡路段大型货车限行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6-02 02:58:25    来源:临夏政法网

   在东乡县锁折公路升级改造期间,国道568线东大坡路段车流量猛增,致使交通拥堵,该路段急弯陡坡较多,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确保交通安全,现对国道568线东大坡路段大型货车采取如下管制措施:

  一、所有大型货车一律严禁超载。

  二、从东乡县县城经国道568线(东大坡路段)驶往临夏市的三轴以上货车,上午6时至9时,下午16时至20时禁止通行。

  三、从临夏市经国道568线(东大坡路段)驶往东乡县县城的三轴以上货车一律禁止通行,从其他路段绕行。

  四、对违反以上规定的,公安交管部门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一律从严处罚。

  五、本通告从即日起执行,至锁折公路升级改造结束后自行解除。

  特此通告

  东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年6月1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