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交警大队开展驾驶人满分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2 04:52:38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强满分学习驾驶人管理,自5月19日起,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认真组织30余名驾驶员开展为期7天满分学习培训,紧抓安全监管源头不放松。

  此次培训以驾驶人扣分为重点,旨在进一步提高驾驶人文明交通意识,改善驾驶人道路行驶陋习,端正驾驶人道路行驶理念。学习培训期间,民警认真核对学习人员身份证、驾驶证信息;严格学习纪律,保证场内秩序,防止走过场现象发生;认真安排教育学习内容,组织观看教育宣传片,通过影片学习和资料学习,所有满分驾驶人深知道路安全行驶的重要性,深知作为道路安交通的参与者有着不可推卸的重要责任。

  同时组织满分学员走上街头进行文明劝导活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让满分学习驾驶人充分参与到了交通管理工作中,增强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营造了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氛围,也进一步规范了路口的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