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公安破获盗窃案受群众称赞

发布时间:2020-06-04 08:54: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东乡县公安局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通过深入分析研判和积极追踪,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追回被盗现金1万元,并及时返还给了受害人,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称赞。

东乡公安破获盗窃案受群众称赞

  2019年4月3日20时许,东乡县发生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采用撬门方式盗走受害人徐某某停放在折达公路河滩镇段路边的蒙A·862xx半挂牵引车驾驶室内的1万元现金后逃逸。县局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取案发路段视频监控和外围调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马某和马某某,并将二人上网追逃。经过办案民警精准的分析研判和锲而不舍的努力,于2020年4月22日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捕归案。经讯问,该马对自己伙同他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因盗窃罪被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现服刑。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