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破获两起盗窃案件

发布时间:2020-06-04 08:58: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康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2起在大型超市盗窃手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20年5月12日马某秀报案称:“自己的手机在良恒地下超市收银台处被盗了。”接警后该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调取视频监控,在合成作战情报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广河县三甲集镇的沙某某和马某,随对该二人上网追逃。

  2020年5月29日,沙某某被广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抓获移交该局。2020年6月2日,马某迫于压力在家人的陪同下向该局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沙某某和马某供述在康乐县良恒商场地下超市(美得亨综超)、永靖县工农商地下超市各盗窃手机一部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沙某某、马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