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临夏县马集镇举行“情系临夏·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04:32:50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秦玲军)6月5日,临夏县马集镇举行“情系临夏·爱心帮扶”捐赠活动。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县扶贫办副主任,马集镇党委书记,长坡沿村包村领导、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队员,长坡沿村“一户一策”帮扶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群众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云平指出,临夏州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三区三州”之一。自临夏与厦门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关系以来,厦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不远千山万水来我县实施对口帮扶工作,在人才培训、发展理念、产业培育等领域广泛展开交流合作,为我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了强大合力。

  李云平指出,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长坡沿村开展爱心帮扶捐赠活动,这充分体现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扶贫事业的责任担当,必将有力推动我县脱贫攻坚任务早日完成,也必将唤起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助推扶贫的行列中来,与党委、政府一道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李云平希望全村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政府的支持、社会的关爱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之后,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马集镇长坡沿村负责人签订了捐赠协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