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王金瓶督战脱贫攻坚挂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11:53:14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根据和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要求,3月3日,和政县人民法院及时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安排会,传达学习了州、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院脱贫攻坚有关事宜。3月4日,和政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金瓶,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正和深入帮扶村梁家寺乡友好村对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进行督查。
  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入户、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耕生产等情况。王院长还以大村长的身份参加了当日早上召开的村民知情大会,就做好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与广大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干警要加强对已脱贫户和边缘户的管理,高度关心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掌握各类动态信息,落实政策帮扶,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成果,防范因“疫”致贫风险。
  会上,王院长就脱贫攻坚政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惠农惠民政策再宣传再动员,希望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与广大村民拧成一股绳,统筹抓好巩固完善提升工作,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