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魏贺生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突出成绩的公安民警

发布时间:2020-07-20 05:05:09    来源:临夏政法网

魏贺生看望慰问州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民警

  7月17日,临夏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到州公安局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突出成绩的民警代表,并向23名民警发放了慰问金。

魏贺生看望慰问州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民警

  魏贺生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全州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积极力量,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认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民警辅警不怕苦、不怕累、忘我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忠诚履职、全力奋战,展现出了临夏公安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豁得出、靠得住的担当奉献精神。魏贺生勉励所有民警辅警要继续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魏贺生看望慰问州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民警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学明代表州局党委感谢州委州政府对全州公安机关民警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发扬临夏公安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好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