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爱警暖警】爱警暖警凝警心 关心关怀鼓士气

发布时间:2020-07-27 10:14:13    来源:临夏政法网

  2020年7月24日,积石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元忠代表该局党委前往吹麻滩派出所看望慰问在处警过程中受伤的民警张冬生,向他转达了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陈元忠详细询问了受伤经过及恢复情况,对他在处警中担当作为、忠诚履职的行为给予肯定,对他面对违法人员的粗暴行为,控制情绪、维护公安民辅警形象的敬业精神提出表扬。张冬生对局党委的关怀和牵挂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不辜负局党委的期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 王丽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