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康乐县查扣“黑车”18辆次

发布时间:2020-08-13 09:51:20    来源:康乐县交通局

  8月8日,康乐县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传达省、州、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交通运输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全县以打击“黑车”非法营运为重点的交通运输秩序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由县政法委牵头,协调交通运管、公安交警、乡镇派出所、县扫黑办开展联合执勤执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疏堵结合”的原则,合理安排人员配置,灵活联合执法方式,采取“突击检查、交叉执法、弹性上岗”等措施,充分应用公安集成指挥平台等科技信息手段,提高整治效率,对非法运营、超员超速车辆和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格执法程序,突出整治效率。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出动稽查车12辆次,查扣“黑车”18辆次,处理违章9起,举报投诉1起,通过近几天的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无证非法经营“黑车”猖獗的势头,城区交通运输秩序乱象得到了好转。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