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临夏市“说事墙、回音壁”遍地开花

发布时间:2020-08-13 10:59:3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反映诉求渠道,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临夏市各镇、街道陆续开通微信平台阵地“说事墙、回音壁”线上留言栏目,欢迎广大居民群众留言咨询!

  搭建群众说事议事平台。群众有事说,通过在此留言板留言,群众可对街道、社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询问有关惠民政策、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等;组织有响应,即对群众提出或反映的问题,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予以回复,明确办理责任、办理流程和时限;落实有回音,即对群众提出或反映的问题作出明确答复,公开办理结果,接受群众监督。

  快速办理答复,回应党员群众关心关切。微信平台由专人负责,收集、整理群众意见建议、难事难题和政策疑惑。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优先予以解决;对因客观条件制约、暂时解决不了的,向群众说明情况,争取群众理解,并努力解决;对需要上级支持帮助的,上下联动、共同解决,实现了问题快速受理、快速办理和快速回复。

  通过开通“说事墙、回音壁”微信平台回复制度,着力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