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暖心!两名儿童不慎走丢,交警将其送回家中

发布时间:2020-08-13 03:07:40    来源:临夏政法网

  8月11日,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土桥中队民警在巡逻执勤时发现两名儿童不慎走失,最终将其送回家中。

  当日16时许,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土桥中队执勤民警正在河西乡尕李家村路段巡逻时,发现两名儿童在路边哭泣,执勤民警觉得孩子可能遇到了什么问题,随后便上前耐心询问。通过询问民警了解到,两名儿童跟随同村的大男孩一起骑自行车出来玩,结果大男孩骑得快,走着走着他们就跟丢了。路上车流量大,孩子在路边非常危险,执勤民警赶紧将孩子带到安全位置,耐心的询问孩子是否知道家长的名字还有手机号,还好7岁的女童记得家长的姓名。执勤民警一边不断的安抚两名儿童的情绪,一边通过警务终端寻找孩子的家庭住址。确认了家庭住址后,民警将两名儿童用警车送回家中。家长万分感激,并表示今后一定好好看管孩子,时刻注意孩子安全。

  临夏县交警温馨提示:暑假期间,各位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防止孩子走失或发生意外。如发现孩子走失,请第一时间报警或者向现场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