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推进“三位一体”网格化治理 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8-14 02:58: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推进“三位一体”城市社区网格化治理工作,深入排查辖区“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深入推进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连日以来,临夏市城南街道安排网格员下沉至各自网格,对辖区所有商户全面覆盖宣传消防安全、开展隐患摸排。

  整治行动中,网格员主要针对辖区小加工作坊、小生产企业、等1010家“九小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重点检查商户是否安装联网独立式烟感火灾探测报警器;是否配备灭火器;是否违规生产、经营、住宿、做饭;电线是否乱接乱拉;是否违规存放使用易燃易爆危化品。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督促商户立即整改,网格员定期巡查整改情况。

  8月13日,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联合消防大队和市场监管所,深入辖区“三合一”“多合一”等场所,开展商铺隐患集中整治,并积极动员辖区商户安装联网型独立式烟感火灾探测报警器。截至目前,整治“三合一”“多合一”场所13家,动员安装烟感报警器67家。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辖区内“三合一”“多合一”等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积极动员各商户安装联网型独立式烟感火灾探测报警器,切实增强消防安全防范能力,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