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检察院对州院巡察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20-08-14 04:18:47    来源:临夏政法网

 

  根据临夏州检察院《临夏州检察院巡察组关于对广河县院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文件精神,8月12日,广河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对州院巡察组巡察广河县院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礼平主持,班子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院党组各成员要深化认识,切实担当起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政治要求,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整改要求上来,要继续按照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在前期整改工作的基础上,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要一如既往、持之以恒抓好后续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持续把整改工作引向深入。要继续紧紧围绕加强党组核心作用发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规范司法行为、财务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切实以重点难点问题的突破带动巡察整改任务的全面落实。院党组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既是抓整改落实的领导者,同时又是整改的重点对象,既要靠前指挥,强化引导和把关定向,也要继续积极发挥示范作用,确保把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深入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坚持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目标推进,努力将整改的过程变为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过程,变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检察机关作风建设的过程,变为努力实现发展目标的过程,不断在整改中强化宗旨意识、竞争意识,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把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在促进各项检察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上来,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通讯员 马向明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