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践行训词精神 忠诚履职尽责---广河县公安局民警代表学习训词精神感悟

发布时间:2020-09-01 11:56:25    来源: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8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授旗仪式在广河县公安局引发强烈反响,全局各基层所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活动热潮。


广河县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马进虎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深受教育和启发,作为一名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就要时时刻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在心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来。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做到把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贯穿各项公安工作始终;要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抓好抓实。坚持把学习贯彻训词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训词精神融入到公安工作中,做实、做细;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履行好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要始终坚持维护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广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马长禄
        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致训词,立意高远、内涵深邃,字字千钧、句句警策,体现了总书记对人民公安队伍的亲切关怀,赋予了这支队伍神圣使命,寄托了重托与期望。旗帜指引方向,作为基层公安机关一名领导干部,我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训词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牢记总书记训词教诲,以行动兑现承诺,以责任履行使命,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广河县公安局二等功获得者  马良平
       这是一个永载史册的历史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厚爱。这是人民警察队伍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是新时代全面加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动员令。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就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践行训词要求,真正将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上。
广河县公安局二等功获得者  马小龙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就要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发展阶段,需要我们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负重前行,我将努力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把训词精神融入工作实践,把以身示范、以上率下作为基本准则,时刻不忘党的遵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一名公安民警的时代使命和担当。
广河县公安局二等功获得者  马国宁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认为这是对全国公安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我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授旗的重要意义和训词精神内涵,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入脑入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把训词精神融化到思想和行动上,融化到我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旗帜为指引,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
广河县公安局二等功获得者  桑旭斌
       通过观看授旗仪式和学习训词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光荣。这面警旗它象征着忠诚、平安、和平,是党和人民给予我们最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深入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李元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