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训词精神,我们这么做

发布时间:2020-09-01 05:59:55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殷切期望和要求。这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是新时代全面加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动员令、冲锋号。连日来,广大民辅警认真学习训词精神,一致表示要以训词精神为指引,忠诚使命,履职尽责,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       临夏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东乡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尤登洲: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队伍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怀。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机关的负责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把总书记的训词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践行使命,维护好人民利益,守护好一方平安。
 
     东乡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宗辉: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授旗并致训词,让我备受鼓舞,增强了我的职业荣誉感与自豪感,作为一名主抓政治工作的基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我将带领民辅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铭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严守公平正义的价值理念,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以“四个铁一般”的标准和要求,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基层公安队伍。
   
       东乡县公安局河滩派出所副所长 牟德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指引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作为一名普通的警察,就应该把“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放在首位,与时俱进,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中心任务,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铁肩担道义,肝胆写忠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下,我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让警徽在发展、秀美的东乡天空绽放出和谐光芒。
   
       东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教导员王怀福: 要做到学而信,自觉将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增强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对照训词要求检视自己在政治上是否坚定、理论上是否清醒、大是大非面前是否旗帜鲜明,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提高理论素养,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当好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忠诚卫士。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训词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作为管党治党的基本遵循,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管理服务的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实际成效。
  
        东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中队长朱志平:自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后,作为一名刑事警察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忠实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全心全意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作为一名刑警,我们的工作中担任着打击刑事犯罪,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艰巨任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继续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为基准,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奉献自己毕生的力量!
   
       东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马旭: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使我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科学指明了新时代建警、立警、从警、治警的政治要求、价值追求和目标方向。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自身在思想素质、宗旨观念、能力水平、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创新理念思路、制度机制、方法手段,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的能力水平。(通讯员 马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