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和政县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1 09:31:42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9月9日上午,和政县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今年应征入伍的首批新兵启程奔赴军营,为保卫祖国、建设国防贡献青春力量。
  县人武部部长刘志华,政委李俊兵参加欢送仪式,刘志华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征兵领导小组向新兵战士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适龄青年应征入伍,扛枪保家卫国,是大家的神圣职责,是每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今天,你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满载着全县父老乡亲的嘱托,踏上新的征程,跨入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行列,到部队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家乡人民为你们欢喜。
  李俊兵希望入伍新兵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自觉加强学习,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听党指挥、政治合格、忠于祖国的人民子弟兵。希望大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做一名军事过硬、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新时代优秀军人,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出贡献和力量,入伍新兵们表示将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握机遇,努力拼搏,扎实工作,不负芳华,在强军兴军任务中进步成长。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