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郭鹤立在广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4:39    来源:民族日报

  9月11日,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到广河县,实地调研植树造林、教育发展、体育场馆运行管理等情况。

  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一同调研。

  在三甲集北山生态公园建设和康家面山植树造林现场,郭鹤立一行登高远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总体规划、树种选择、造林规模、后期管护等情况。郭鹤立指出,三甲集镇是临夏的“东大门”,北山生态公园是提升对外形象的重要工程,也是生态治理的样板工程。广河县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完善观景平台、健康步道、文化雕塑等配套设施,融入齐家文化元素,打造高质量、高品位的生态绿化景观,推动文化旅游与生态建设融合发展。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坚持生态林、经济林、景观林相结合,广泛发动群众加大造林绿化力度,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随后,郭鹤立一行来到三甲集中学,现场察看学校基础设施、校园文化、信息化建设和禁毒预防教育情况,详细询问教师队伍建设和办学规模。郭鹤立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希望,是未来发展的根本。广河县要始终坚持一切利益为教育让路,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振兴教育事业的《意见》,借鉴发达地区先进办学经验,加强学校管理和师资培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校园为重要阵地,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在广河县城,郭鹤立一行实地察看了篮球馆、训练馆、综合运动场以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体育场馆是城市的地标建筑和重要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好、运营好体育场馆,对提升城市形象、增进群众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广河县要加快场馆室内装饰和附属设施收尾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尽快投入使用。要提高运营维护管理水平,积极策划举办体育赛事,提升场馆使用效率和公共服务能力,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求。(民族日报记者 马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