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和政县开展人防应急演练暨高层建筑安全管理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1:03:30    来源:临夏政法网

 
 
 

  9月15日下午,和政县在富强小区开展了全县人防应急演练暨高层建筑安全管理现场观摩活动,人民防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事关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成果。近年来,和政县人防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为维护国家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此次演练,重点演示了消防器材使用、紧急疏散、应急避险及逃生自救基本知识。在活动现场,发放《防空防灾知识手册》及折页1000多本、《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等资料1000多份,发放手提袋、围裙等人防宣传品10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6条,摆放人防宣传展板9块。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积极支持和参与人民防空建设,主动做好家庭义务宣传员,宣传好防空防火知识,为现代化人防事业多做贡献。

  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队等相关应急联动单位,各物业小区负责人、富强幼儿园学生及附近居民等500多人在富强佳苑住宅小区开展人防应急演练活动。(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