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参观东乡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0-09-18 04:21:00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不断纯洁公安队伍,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9月18日上午,东乡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观了“奋进七十年 感恩奔小康——东乡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成就展”,通过对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纪实场景照片、工作动态的学习参观,了解了东乡族自治县自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激发了民(辅)警对东乡族自治县七十年发展史的自豪感。

  参观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亲切关怀”、“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事业”、“生态建设”、“党的建设”八个单元展厅,认真感受70年来东乡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

  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公安队伍爱国爱党爱家乡、团结奋进创一流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敢死拼命、敢打硬仗、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东乡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尽职尽责,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建设美丽东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