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榜样的力量】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有感(三)

发布时间:2020-09-18 05:14:15    来源:临夏政法网

【榜样的力量】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有感(三)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州局民警张海生作为全省公安系统唯一一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个人”获得者,在现场接受表彰。

  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心,先进的事迹催人奋进。临夏公安将于近期刊发“【榜样的力量】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有感”系列,对全州公安民警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习先进典型的所思所想进行报道,引导广大公安民警激扬抗疫斗争中的精气神,奋起打赢之志,担当强警之责,砥砺胜战之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任务。

州公安局 陈志坚

【榜样的力量】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有感(三)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支队全体民警第一时间观看了这场直播。在这次表彰大会上,张海生荣获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这份荣誉既是对张海生同志半年来在疫情一线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肯定,更是对临夏公安的肯定。张海生同志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忠诚履行了“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看到了祖国的不屈与坚强,还有那些舍生忘死的医护人员、84岁高龄仍在抗疫一线坚挺的终南山、24小时值班备勤的基层公安民警……他们不畏生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病毒做斗争,正所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个人担当、无畏生死的典型风范,给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刚入职的我来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张海生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方针要求,加强自身政治业务学习,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争做一名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公安干警。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