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全县公安机关“庆国庆·迎中秋”暨第四届警体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9-21 08:57:43    来源:临夏政法网

  全县公安机关“庆国庆·迎中秋”暨第四届警体运动会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完成了各个参赛项目,于9月18日顺利闭幕,此次运动会旨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推进,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走深走实,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警营文化氛围,激发民警忠诚履职、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为确保警体运动会圆满成功,成立了以永靖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为主任,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为副主任,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政工室,负责组织综合协调、赛事流程推进、执行比赛规则及场地协调等有关事宜,对赛事圆满成功做了扎实细致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全体参赛队和民警的一致认可。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相互间比水平、赛风格,振奋了精神,凝聚了警心,激发了斗志,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大练兵成效、加强了警营文化建设。争相展示了全体民警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以更高要求和更大干劲,投身于各项公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

  篮球一、二、三名

(男、女)乒乓球一、二、三名

象棋比赛一、二、三名

跳绳比赛一、二、三名

赛场内外·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