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你丰收我护航!

发布时间:2020-09-21 09:03:36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2018年起,我国将每年秋分日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19日至20日,永靖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辖区隆重举行,永靖公安交警组织警力确保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大队及时调整勤务,对交通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执勤民警、辅警严格按照勤务安排,全体参战人员早上八点提前到岗,清理会场周边违停车辆,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加大交通疏导力度,全力维护会场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期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汪生军督查各执勤点到位情况,要求执勤民警、辅警服从指挥、恪尽职守,抓好抓细,保证每一项交通安保工作落到实处。在气氛热闹的主会场,在整洁繁忙的道路上,在游人如织的展示区,民警忙碌奔波的身影为丰收的金色稻田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警察蓝。

  全体值勤人员仍坚守岗位,以严整的警容风貌,饱满的精神状态,随时接受群众现场求助。

  引导采访车、工作车等在指定区域有序停放,劝导群众有序观看,处理突发情况,疏导密集车流,为群众热情服务,永靖公安交警的身影一路守护,同时重点对群众乘坐的农用车、电动三轮车和线路车加强管理,严禁违法载人、超员、超速行驶,就地消除交通违法隐患。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