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处处是“丰”景 时时有风“警”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0: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丰收,意为收成好,产量高,生活富裕;丰收,也凝结着中华文明的澎湃力量,传承和发扬着中华优秀农耕文化,凝练生成重视农业、尊重农民、庆祝丰收的新时代先进文化。

  瓜果飘香好时节,农民喜庆丰收节!

丰收节

 

  “迎国庆、庆中秋、话丰收、颂党恩”为主题的永靖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于9月19日在刘家峡镇城北新村举行。

  游乡村、赏美景、看民俗、品美食......全方位感受浓郁的乡村风情。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还有文艺演出、广场舞比赛、名优产品评选、“三农”摄影及书法临帖展、书法临帖研讨会、“黄河之滨·月下读诗”—大型诗歌朗诵会、太极岛黄河绿道举行荧光跑等活动轮番上演,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和精神食粮。

  为确保活动圆满成功,永靖公安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点面结合、以面保点,及时成立安保领导小组,从警力部署、现场安保、道路执勤、巡逻管控、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具体安排,集中警力强化活动现场安保、优化道路交通秩序、细化治安巡逻防控,进一步做好安全风险排查,全体民警用心守护、用力支撑,身体力行为整个活动的万无一失、圆满顺利保驾护航。

  丰收景象惹人醉

  水美永靖好“警”色

  开幕式现场

维持道路交通秩序

  按照分工要求,各安保小组实行定岗、定责、定位,针对不同的活动场次,合理设置警戒区域,做实做细各项措施,各路段交警提前上岗,及时清理违规停放车辆,指挥疏导过往车辆,提示减速慢行,严禁摩托车、农用车、电动车等非法载人,严防交通阻塞,保证道路畅通。全体民警以严谨的警容、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以良好的姿态、暖心的举止,坚守岗位,向各方宾朋展示永靖公安过硬的精气神!

  简单的午餐

各赛事活动现场执勤

  为期两天的执勤守护,全体民警令行禁止,文明执法,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严格自身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了开幕式及整个活动的安全、顺利、圆满。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