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东乡县公安局召开学习张海生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05:03:3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宣传新时代公安榜样的先进事迹,不断在全县公安队伍中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民(辅)警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干事、奋力作为,9月21日,东乡县公安局召开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海生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临夏州公安局关于向张海生学习的通知精神。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海生主动担当、敢于奉献、忠于职守、英勇无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竭诚为民、服务群众的忠诚本色和奉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向张海生学习的热潮,学习他对党忠诚、逆行而上、服务人民、英勇奋斗的政治本色;学习他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疫情面前、警察不退的高尚职业道德;学习他胸怀大局、舍家为国、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学习他往直前、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并以本次先进事迹专题会议为契机,加大对伟大抗疫精神的宣传、对公安队伍的宣传、对人民警察的宣传,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积极打造更高层次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主动学习先进、积极对标先进,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意志,不断凝聚起推动维护社会稳定和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激励更多的身边人、普通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全县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和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努力奋斗。 (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