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勇擒毒贩却受伤 党委慰问显真情——东乡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发布时间:2020-09-21 05:05:43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东乡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公斤级”毒品大案,在抓捕犯罪分子的过程中,县局刑侦大队一民警不慎受伤。为及时向受伤民警送去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激励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民(辅)警继续奋勇作战、顽强拼搏。9月21日,受临夏州公安局副局长、东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尤登洲同志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康煜,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荣带领刑侦大队负责人看望慰问负伤民警,为他送去了组织和战友们的亲切关怀和诚挚慰问。

  慰问中,康煜详细询问了负伤民警治疗和恢复情况,叮嘱他好好休息、安心治疗。对他在工作中临危不惧、敢于亮剑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要求政工部门做好心理疏导和优抚优待工作,及时解决好遇到的实际困难。 受伤民警对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东乡公安“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以干克难,奋勇拼搏,为“平安东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马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