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公安连续查获2名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20-09-23 03:30: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东乡县公安局各所队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落实县局禁毒工作推进会精神,千方百计搜集涉毒线索,不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连续抓获2名吸毒人员。

  9月16日11时许,县公安局沿岭所根据获悉的线索,从坪庄乡南关村抓获吸毒人员马某某(男,东乡县坪庄乡人),经尿检,结果呈阳性。经询问,马某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9月21日17时许,县公安局大树派出所根据获悉的线索,从达板镇一公路边抓获吸毒人员郑某某(男,东乡县大树乡人)。经尿检,结果呈阳性。经询问,郑某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2名吸毒人员均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