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市司法局红园司法所参加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0:17:2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近日,临夏市司法局红园司法所参加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街道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站办所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10次主任会议精神、全国扫黑办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以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暨省级督办整改推进会精神,街道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的通报及工作的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继续加强学习,及时组织学习近期中央、省、州、市召开的相关会议及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各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开展各项工作;利用多种宣传方式,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宣传过程中,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的宣传,充分展现中央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加大群众监督和举报力度;做好各自辖区内重点人员管理。对重点人员认真落实“五位一体”教育帮扶措施,及时了解掌握重点人员思想动态和出行情况,特别是对刑满释放人员,要全面落实刑满释放人员安置政策,帮助树立信心,预防再次犯罪;认真开展日常工作。各社区在日常工作中,继续认真开展上级部门安排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及时更新运转档卡资料。(通讯员 陈俊才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