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东乡县党政考察团赴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09 10:19:07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10月6日,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县政协主席张琪率东乡县党政考察团赴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考察对接工作。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玛纳斯县天山北麓葡萄酒博览园,深入了解葡萄酒产业发展历史、区域分布、品牌打造、制作工艺等方面情况。随后,在博览园二楼多功能厅参加了双方代表见面会,会上,双方有关负责人相互介绍了各自情况,观看了玛纳斯县宣传片,昌吉州党委常委、玛纳斯县委书记张建军同志作了讲话,重点就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疫情防控、特色产业培育、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劳动力输转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提出了建议和合作意向。对此,县委书记马秀兰进行了积极回应,首先对玛纳斯县搭建平台提供机遇加深双方合作表示感谢,并对玛纳斯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充分赞赏,表示东乡县和玛纳斯县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将按照张建军书记提出的合作建议,携手推进相关领域的对接合作,不断提升双方交流交往水平。会后,考察团又先后深入新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太阳庙公安检查站、莆田凤城便民警务站,调研了解特色产业链打造、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尤登洲,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德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祥安,县委常委马福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马珺等县级领导及部分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活动。(通讯员 马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