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慰问暖警心 鼓劲提士气

发布时间:2020-10-16 08:49:18    来源:临夏政法网

  受永靖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委托,10月14日,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一行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岗前培训的新招录辅警学员,向全体辅警学员鼓劲加油、打气助威。纪委书记赵和财,副局长孔维荣、马翔,政工室主任王建辉及刑侦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何俊福对全体辅警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学风训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辅警学员要严格要求、认真训练,自我定位,尽快向一名合格的公安警务辅助人员转变;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增强业务技能、锤炼作风养成,为下一步适应岗位工作储备好能量、奠定好基础。

从严实训 锤炼警风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