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荣获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10-20 04:39:35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17日,东乡县2020年脱贫攻坚表彰奖励大会召开,东乡县公安局被授予“2020年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奖。

  自脱贫攻坚战役开展以来,东乡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扶贫办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高度重视、责任落实、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帮助被帮扶的贫困户争取在生活上、思想上脱贫,有力的促进了扶贫工作的落实,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下一步工作中,东乡县公安机关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不断深化帮扶力度,拓宽帮扶途径,增强帮扶实效,巩固帮扶成果,以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为重点,继续做好“部门单位帮村,党员干部帮户”工作,进一步健全长效帮扶机制,努力发挥本局职能优势,团结和带领干部群众,同心同德,为实现贫困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