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刘家峡镇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1 09:08:53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20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刘家峡镇被授予“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20日下午,刘家峡镇举行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迎牌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韩国明,副县长邓海波,县人武部政委赵志罡参加仪式。

  近年来,刘家峡镇党委坚决扛起“双拥”双拥政治责任,规范化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确保退役军人享受优质服务,持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确保在地方建功立业;将“双拥”办公室主要职责、工作流程全部制度化,规范化,提升了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帮助解决退役军人生活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镇党委始终把服务退役军人和落实优抚政策作为重要使命,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共克时艰激发爱国热情,凝聚拥军浩然正气,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镇党委组织动员384名退役军人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县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家峡镇党委扎实的工作,换来了广大党员群众对爱国拥军工作的了解和认知,增进了全社会对军人的认同和尊崇,增强了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加强了人民军队和人民群众间的血脉亲情。(通讯员 孔维伟  王世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