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县公安局传达贯彻张承平副州长调研临夏县公安工作时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2 10:19:37    来源:临夏县公安局

  10月21日,临夏县公安局连夜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调研临夏县公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马仁海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仁海传达了张承平副州长调研临夏县公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做了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

  赵文杰结合张承平副州长讲话精神,他指出:各部门要及时召开部门会议,将张承平副州长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警、辅警,要迅速形成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开展好全年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把思想聚焦到张州长的讲话精神上,落实到具体的业务工作上,把张州长的关心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全年重点工作晋位,给州局党委分忧解难,给我局争荣誉、争掌声。同时要结合“一标三实”工作通报,对标对表,找准空白项、落后点,明确攻坚重点,共同研究对策,把功夫用在高分值上,把力气花在提升质效上,切实做到能干、会干、巧干,争取扩大战果、提升效能,确保位次前移,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赵文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坚定信心,开足马力,穷尽一切办法,迅速发起工作目标的冲刺攻坚,持续保持目标攻坚良好态势,大干、苦干、加油干,再强举措、再出战果,再掀高潮;是进一步严密推进举措。要围绕合成作战“一表考”和“一标三实”工作,全面梳理未完成事项,逐条分析原因,逐项制定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抓好督导检查。分管领导要带着任务、带着目标、带着问题,强化督导检查和指挥调度,随时随地协调解决问题,优化工作部署,促进责任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强化考核通报。要严格执行周调度、日通报制度,对频出战果的所队表彰到位,形成良好导向。对未完成任务的所队问责到位,让其“红红脸,出出汗”,思想受触动,行动受激发,确保各条战线齐头并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