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县公安局组织派出所有序开展反恐防爆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22 10:21:25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积极应对复杂的社会治安形势,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临夏县公安局组织派出所采取模拟实战的方式,精心组织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莲花派出所

漫路派出所

坡头派出所

  演练过程中,全体参训民辅警听从指挥、分工明确、协调配合、执法规范、处置妥当,达到了预期效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演练,提高了群众防暴恐意识,切实增强了民警维稳处突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民警面对突发情况,随时做到“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更好地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