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临夏县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0:30:05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加强全院干警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全体干警树牢群众立场,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0月20日,临夏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县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等3个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正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全体干警要从3起通报的违纪事件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牢固树立为民情怀意识,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把群众的所思所盼当做干事工作的努力方向,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