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积石山县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张承平在石山县公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2 08:01:34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21日上午,临夏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率领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学明,州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马小鹤,深入积石山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当日下午,积石山县公安局专题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张承平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并研究贯彻意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所队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马少华指出,张承平到任后,深入积石山县公安局调研走访,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州公安局党委对积石山县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张承平调研时对积石山县公安工作提出的一系列具体要求对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科所队负责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张承平的讲话要求,立即行动起来,查漏补缺、全力攻坚,切实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马少华要求:要切实做好维稳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报信息收集研判、重点人员源头管控工作,时刻做到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加强应急分队常态化训练,切实提升维稳应急处突能力。要严密掌控重点人员、重点领域动向,坚决确保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要加强社会面管控。要本着“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什么治安问题突出就集中解决什么问题”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情报信息来源,采取传统+科技侦查手段,深入持续的开展命案积案攻坚和命案追逃工作;要加大对盗窃、电信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的分析研判,合成作战中心提前介入,提供实战支撑;要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查处、零包贩毒案件打击,禁毒工作上再想办法、再寻突破、再求战果;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基层基础工作薄弱是我们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各部门要认真分析“一表考”、“一标三实”等基层基础工作滞后的深层次原因,紧盯短板不足,对标对表,采取一切措施,想尽一切方法,穷尽一切手段,年底前在考核得分、综合排名上取得较大提升;要转变工作作风。各支部各所队要深入学习领会郭鹤立在州公安局全体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和张承平对积石山县公安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工作措施,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实。(通讯员 王丽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