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永靖法院开展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04:22:41    来源:临夏政法网

  12月9日,永靖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院长田玉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田玉海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中共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传达了全省“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总结视频会会议精神和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传忠、司德良围绕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主题,从作风建设、责任担当等方面等方面做了《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研讨心得体会》发言,其余同志上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