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永靖法院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0 04:26:31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永靖县人民法院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四级调研员朱永利为全院干警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朱永利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相关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