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东乡县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09:37: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的普及力度,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12月10日,东乡县禁毒办充分利用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联合县妇联、达板镇政府、达板派出所在达板镇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警示教育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特征、毒品的危害以及预防毒品危害的方法,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叮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时刻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800多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汪圆润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