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东乡县法院召开队伍纪律作风整顿第一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09:39:12    来源:临夏政法网

  12月10日下午,东乡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纪律作风整顿第一次研讨交流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邹小星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马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林领学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整风时期所做作的《为人民服务》;马明福领学了毛泽东同志《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论人民民主专政》;马忠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篇——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马明福、马忠吉、马世俊、马继贤4名同志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马林院长作了讲话。要把学习研讨交流贯穿纪律作风整顿全过程,为查找整改问题打下坚定基础。加强队伍纪律作风整治的学习教育,从内容上丰富内核,形式上灵活多样,不断强化提高认识,切实解决部分干警思想认识不到位、政治站位不够高的问题;要搞好统筹兼顾,既要抓好纪律作风整顿,又要搞好审判执行和其他各项工作。全体干警要积极投身到纪律作风整顿中,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审判执行业绩展现和检验作风整顿成效;要加强对审判执行工作的监管、管理和指导,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准确把握审判管理工作规律,健全完善审判管理制度和审判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提高审判管理监督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坚持有序放权和有效监督相统一,要加强审判工作指导,坚持严格公正司法,确保司法公正。(通讯员  唐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