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积石山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01:04:30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切实增强辖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8日,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田家炳中学,为2700多名师生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广大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安全出行常识,并针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和学校学生上放学期间的注意事项,向学生们着重讲解了行人遵守交通安全的规定、马路上追逐、嬉戏的危害性、乘车注意的事项,大队民警要求同学们在过马路时要左右观望、走人行横道,杜绝随意横穿马路,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全体师生时刻敲响交通安全警钟,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活动结束后,大队民警向广大师生发放了安全出行宣传单、观看展板、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使学生们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有效提升 “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保护能力,此次交通安全主题教育的开展,对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及学生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丽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