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宗辉督导检查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01:38:29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临夏州委州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疫情防控能力,确保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1月14日,东乡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辉深入县公安局相关所队室,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宗辉深入县公安局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县公安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全面了解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

  宗辉要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个别地区零星散发,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好,谋划做好抗疫战斗的准备,科学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防护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麻痹、不懈怠、不放松,进一步完善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在疫情突发来临时防疫物资不匮乏。要进一步加强一线执法执勤民警辅警个人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确保民警辅警执法执勤中的个人安全。同时,要统筹兼顾、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