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积石山县公安局举办110接处警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09:09:49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了加强110接处警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高全县110接处警工作水平,1月14日上午,积石山县公安局举办110接处警工作专题培训会。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春林主持会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办案单位、基层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110职责及接处警程序”,从110职责、110性质、110受理范围、工作要求、工作程序、报警类型和处置办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从交通类警情接警的基本要素、询问要点、注意事项、规范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以模拟警情的方式形象生动的讲授了交通事故接警中语言交流技巧及注意事项,内容丰富、贴近实战,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贾春林对接警问询、警单填写中存在的不规范、不严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就常态化开展110接处警工作培训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各办案单位要充分利用培训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提高能力、共同进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开展110接处警常态化培训活动是提高全县110接处警工作水平,要把此次专题培训成果开切实转化到实际的业务工作中。同时,鼓励办案各单位培树优秀典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110接处警工作良性发展。(通讯员 王丽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