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检察院检查验收积石山县检察院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6:23    来源:临夏政法网

   1月15日,临夏州人民检察院专职委员马香莲、纪检组副组长张慧芳一行2人对积石山县检察院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各个阶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马香莲一行按照检查验收标准,从“组织领导、动员部署、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宣传报道”等方面,深入细致的查看了积石山县检察院相关会议记录、安排部署、学习资料、学习笔记、实施方案、整改方案、工作总结、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规章制度等相关资料,重点检查了郭鹤立书记在全州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上指出的关于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不高、对案件质量把关不严不细、乡镇检察室无人值守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马香莲对积石山县检察院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各个阶段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逐一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马香莲要求县检察院要严格按照方案部署,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在标准不减、力度不降、干劲不松的前提下,扎实做好纪律作风整顿总体自评工作,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通讯员马继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