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马擎宇撰写的《我的爸爸是警察之:蓝白守护》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25 10:47:32    来源:临夏政法网

  2020年,为抗击突然来袭的新冠肺炎疫情,美丽的白衣天使和英勇的人民警察不顾个人安危,舍家为国、投身一线,描绘了一幅幅动人画卷,抒写了一段段感人故事。为了将那一个个美丽、英勇的抗疫身影更好的展现给广大的人民群众,甘肃省公安厅联合甘肃日报举办了抗疫征文比赛。比赛中,广大警察家属广泛参与、积极投稿,用自己的文笔描绘出了作为警察家属特有的内心感受。而在这之中,东乡县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马忠海的儿子马擎宇就是其中一员,他的妈妈是一名白衣天使,他的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作为拥有“蓝白”家庭的一名孩子,在他的内心中有着其他人所没有的感受与骄傲。他所撰写的《我的爸爸是警察之:蓝白守护》,用朴实的文字记录了一个普通的“蓝白”家庭,在抗疫的战斗中展现的责任与担当。

  荣幸的是,他的作品在甘肃省公安厅和甘肃日报社联合举办的2020年“我的爸爸/妈妈是警察”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这份荣誉是属于他的,更是属于他们“蓝白”家庭的,就让我们用最真诚的心祝贺“马擎宇”,祝贺他荣获奖状,希望他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用手中的笔去记录属于“蓝白”家庭的美好和幸福,去撰写属于警察之子的精彩人生。(通讯员   马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