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喜报】临夏公安征集上报的两篇原创征文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1-01-29 03:25:19    来源:临夏政法网

  2020年3月,省公安厅政治部联合每日甘肃网开展“我的爸爸/妈妈是警察”主题征文活动。为做好主题征文活动,展现全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在忠诚履职、执法执勤、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感人故事,全州各级政工部门积极动员全体民警辅警的子女参与到此次征文活动中来。

  活动开展后,临夏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辅警王莜媛女儿呼延嘉欣的《妈妈又出警了,留下一句“好好照顾自己》,东乡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马忠海儿子马擎宇的《蓝白守护》两部原创作品获得主题征文二等奖。

【喜报】临夏公安征集上报的两篇原创征文获奖啦

【喜报】临夏公安征集上报的两篇原创征文获奖啦

  在此,临夏公安祝贺获得此次主题征文的两位小朋友获奖,并借此感谢警察家属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我们相信,积水成河、聚沙成塔,再小的微光,都能化作一缕缕暖阳,给予临夏公安前行的力量;再小的水滴,也能激起一道道动人的波光,激荡在每一位临夏公安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