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魏贺生一行到康乐县慰问见义勇为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21-02-01 05:18:0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传递和表达对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的崇敬与关爱,努力营造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社会新风尚,2021年2月1日,临夏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一行对康乐6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进行走访慰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晓璐,县委副书记宋国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苏宏伟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魏贺生向见义勇为人员和家属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表达了敬意,并详细询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就业就学等情况,并对他们见义勇为的高尚品德表示衷心的感谢,殷切希望他们继续弘扬见义勇为传统美德,为平安康乐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乡党委、政府要经常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予他们更多体贴,宣传见义勇为人员的英勇行为,传递社会正能量。

  受到慰问的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对党委、政府的慰问纷纷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会尽自己所能,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给群众做一个好的表率,为在全社会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