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女儿的新年的愿望!

发布时间:2021-02-18 11:07:3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亲爱的爸爸:

  你好,又是一年春节到,在这个春节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您!希望您能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多陪陪我和妈妈!春节,原本是万家团圆,家人团聚与陪伴的美好时刻。去年春节,疫情突如其来,让原本温馨祥和的节日变得紧张。疫情面前,您和无数个叔叔阿姨们不惧生死、逆向而行、奋战在一线!亲爱的老爸,自我懂事以来,你就是个"超级大忙"人,白天从来就没见过你的身影,我的生活里都是妈妈,我的生日你也会忙的忘记,每次都需要妈妈提醒!亲爱的老爸,我最开心的就是假期你带我们出去玩,可是每次说好的,你都因为工作推掉,我真的很伤心,看见朋友们都一家出去玩开开心心,我真的很羡慕,爸爸,我知道你是一个工作特别认真的警察,但,你再不陪我,我真的长大了,新的一年,我真心希望您抽出时间,请个假多陪陪我,牵着我的手一起出去看大海,看大山,看外面的花花草草!

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人是父亲!
他责怪你做错事,但心里却最不想让你受责怪!
他从不夸奖你有多棒,内心却早已骄傲到内伤!
他一边教育你勤俭节约,一边偷偷的给你零花钱!
在这个世界上,压力最大、在外面拼搏、肩膀上的担子最重的人,就是父亲!
爸爸辛苦了
待岁月静悄悄地爬上父亲的肩膀,
压弯他的脊梁,刷白他的鬓角,
才发现,原来父亲不是超人,
他也会累、会辛苦。
平凡的父亲,不平凡的爱,
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我们身边上演着(通讯员   马瑜  整理)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