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万家灯火时 守护不打烊——永靖交警的春节168小时

发布时间:2021-02-18 03:27: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当你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
感受家的温暖、年的味道时
永靖交警“春节168小时”
始终坚守在岗位上
夜以继日
知你冷暖,守你平安
车水马龙的路口
有我们的日夜守护
强化组织部署,准确分析研判
  2月7日,大队召开春节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对春节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提前进行谋划,同时,结合往年春节期间辖区出现的交通特点及交通事故情况,针对春节旅游、走亲访友以及返程高峰带来的大量客流、车流,研究交通流量可能大幅增长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要堵点,预判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前制定完善各种工作预案和针对性的管理措施,全力开展疏堵保畅工作。

抓紧关节要点 全力疏堵保畅

  疏堵保畅是春节假期交通安保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永靖公安交警每日对辖区道路交通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研判,采取巡逻民警包段、固定岗民警管点的点、线、面相结合的管控方式,加大对驶入辖区车辆的管理和检查力度,及时清理乱停乱放车辆。

开展统一行动 严查交通违法

  在春节假期期间,大队认真组织开展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在辖区各个重点路段和区域设立执勤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执法相结合,以“两客一危一货”为重点车辆、以酒驾醉驾、超员超速为重点,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化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严查严管氛围,取得良好成效。

全心全意服务 营造温馨氛围

  春节期间,在传统宣传模式的基础上,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大队微信、微博、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发布出行安全提醒,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积极开展宣传提示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收到较好的效果。

春节安宁祥和的氛围背后

离不开付出和担当

永靖公安交警春节坚守

只为每一条道路都能平安畅通

每一位群众都能平安出行

我们一起共同守护

这个城市的平安祥和

熟悉的路口 相似的身影

不变的守护 ,春节我在岗,伴您平安行!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